HKing

搞著玩的 為愛發電 開心就好

戒指 上【BG球队拟人/古蒂x皇马(女)】

【BG球队拟人/古蒂x皇马(女)/建议配乐《reality》食用】

【一共分上中下三篇 微劳古 卡西利亚斯助理设定 齐达内长兄设定 古蒂幼弟 皇马二姐】

【二姐家财万贯 皇室赐名 男友众多 年纪轻轻就成为名媛】


   Dreams are my reality.


   Illusions are common things.


                                                            《Reality》


   从前的人都知道,皇马有一个漂亮的小弟弟,他有金黄的头发和灰蓝色的眼睛,教那些小姑娘都移不开眼。




   她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在party时把他推到舞池的中央,用几近疯狂的声音大声地吼:




   “你们看,这是我的弟弟。”




   他叫何塞·古铁雷斯,皇马叫他何塞,小何塞。而后来的人们叫他古蒂,金狼古蒂。就像内斯塔被称作十三哥一样,他因为漂亮的外表而赚取的狂热女孩们叫他十四爷,小十四。那个时候一切都还没有变,他仍然呆在他姐姐身边,寸步不离。那时候皇马也还年轻,顶多不过十八九岁,偷跑出去跟当时的男友雷东多私会,半路把何塞扔下,让他活生生成为狗仔队的靶子。




   后来他说,他觉得闪光灯快把他闪瞎了。




   可他没说这一切值不值得。




   他只是微笑,他只字未提。




   在十多年前的八卦杂志上你也许会翻到那张照片:只有十六岁的何塞·古铁雷斯蓄着金黄的长发坐在路边,茫然地盯着镜头,有点不知所措。那时候他太小了,小到直到他大哥哥齐达内把他领回去的时候,他甚至都不知道该不该生他姐姐的气。




   “以后你别跟她一起鬼混,”齐达内严肃地告诫这个不谙世事的小十四,“跟她混你什么好也捞不到,反而被她骗。”




   “她要回家,她总是要回家的,”他的叛逆因子压下了委屈,他才不愿意听齐达内的话,“我就是要跟着她。”




   他谁的话也不听,只听他姐姐皇马的话。




   因为他是他姐姐捡回来的。




   在他七岁的一个冬夜,偷跑出家门的皇马在路边看到他。




   “你的家在哪里?”她问。




   “我没有家。”他回答道。




   “那你跟我回家吧,我家有一个哥哥,我还有卡西利亚斯。”她只有十一岁,牵过他的手,两个人都有点单薄。然后他就真的跟她回家了,直到现在,也许是永远。




    至少他想的是永远。




    齐达内的告诫过后,何塞真的拒绝在她与别人约会时跟她出去,一则为了自保,二则防止齐达内真的生气。“千万别惹你哥生气,”卡西利亚斯曾经告诫过他,“不然他会用头把你撞死。”




    那好吧,他想,那我就呆在家里等她回来。当她回家来的时候,他会为她端一碗醒酒药。皇马每次回家来都已经喝醉了,无一例外。她与雷东多分手那天,是被卡西利亚斯拖回来的。她看上去简直是要醉死过去了,但还能伸出手捏捏他的脸,竭力用清晰的声音对他讲:




   “何塞,我的小戒指。”




   “你的阿根廷小戒指呢?”他什么也不知情。




   于是她缓慢而坚定地,朝他脸上扇了一巴掌过后,他就什么都懂了。




   卡西利亚斯开车走了,他后来真正永远离开皇马的时候,就跟当初的神情一致。




   有些担忧,更多的是无奈在里面。




   然后他们两个就在沙发上坐着,把灯完全关上,然后大声地、肆无忌惮地狂笑。后来没声音了,一切都归于沉寂,何塞以为她睡着了,听着彼此的呼吸声,他一点也睡不着,于是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等到天蒙蒙亮的时候,他突然听到他姐姐开口了。




   “我听说在北欧更北的地方,”她说,“夜晚都只是这个样子。”




   “这些都是匡小孩的,你肯定记错了。”他剥开桌上的泡泡糖纸,把糖放到嘴里。咀嚼的过程中他回头看了他姐姐一眼,她脸色苍白,妆有点花了。




   “你哭了。”他不知道该往这句话里掺入什么样的情感。




   她什么话也没说,甚至懒得在模糊的光亮中抬眼看一下他。“晚安。”她一边在自己衬衫袖口上擦掉残余的口红,一边冲他笑,等他把毯子搭在她身上,把自己的头绳取下来,为她把棕色头发胡乱系起来。期间他吹了一个泡泡,她听见那个泡泡破裂的声音,有些夸张地笑了两声。




   何塞临走时,她留给他的那个道别吻有点过于用力,仿佛真想在他脸上留下红唇的印记。“你把口红都擦干净了,别白费力气,”他冲她吹吹口哨,“晚安美女,早上八点钟了,我要去上学了。”




   “如果你一直去学校,那你永远也长不大了。”她的声音里有明显的疲倦。




   “那很好。”他头也不回地为自己打好制服领带,准备走到门口去擦他的皮鞋。




   “那样就不用离开家了。”




   至少是可以呆在你身边的。


                                        ————tbc————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