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ng

搞著玩的 為愛發電 開心就好

戒指(中)

(BG球队拟人/古蒂x皇马(女)/建议BGM《reality》食用)

   

   微劳古、此篇涉及贝克汉姆x皇马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没有你姐姐,你会不会过得更好?”劳尔总是问这种奇怪的问题。他是何塞的好朋友,一起踢球的那种。他们经常在下课时候坐在操场上聊天,有时候雷东多会来,有时候他不会来。


 

 


 

    劳尔长得不算难看,还不赖。他有好看的黑眼睛和黑头发,很喜欢笑。


 



 

    有时候笑起来还挺好看的。


 



 

    皇马本来跟他在一个学校,后来她就不想读书了,于是不再上学。在雷东多转走之后,劳尔就是这个学校他唯一的朋友了。


 

   


 

    哦,忘记了,还有足球呢。


 



 

    “我不知道。”何塞把头垂得有点低。


 



 

   劳尔没有说话,他蹲在地上,用皮鞋尖缓缓地把路过的黑色蚂蚁踩死,然后在地上不停摩擦。


 

  


 

    “你为什么要把那些蚂蚁踩死?”何塞报以一种询问的语气,一种淡漠的目光。他还是个少年,淡漠的目光看上去甚至显得很干净。


 



 

   劳尔用黑色的眼珠盯着何塞。


 



 

   然后阳光照到他脸上。


 



 

   然后他有点不高兴地说:“我也不知道。”


 



 

   何塞看不出那个少年的感情。直到现在,他面对世人时仍会说:


 



 

   我跟劳尔是很好的朋友,可我从来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也许是何塞不想知道。


 



 

   “我不喜欢你姐姐。”劳尔站起身来,斩钉截铁地向他说。


 



 

   “为什么?”他用灰蓝色的眼睛看着他。什么也不做,就一直看着他。


 



 

   “她是个婊子,雷东多告诉我了。”


 



 

   “我要去上课了,再见。”何塞一点也不生气,当他站起身来的时候,他只觉得很疲倦。他想就这样睡下去,什么也不想管了。


 



 

   永远睡下去,什么也不想管了。


 



 

   也许劳尔今天不喜欢她,明天就会喜欢她了。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很快,何塞还有一年就要从中学毕业了。当他在一个夏天的傍晚回到家里来的时候,他姐姐用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狂喜状态拥抱了她。她没有穿鞋,只穿了一件到膝盖的白衬衫。


 



 

  “你是不是疯了?”变声就要结束了,他的声音还是有点沙哑,只不过变很多了。


 



 

  她微笑着用涂满红色指甲油的手指从胸衣里掏出一张照片递给他看。


 



 

  那是他的姐姐,和一个男人接吻的照片。


 



 

  照片上的男人拥有金色的头发,也是灰蓝色的眼睛,头发长度跟何塞几乎一样长,他非常英俊。


 



 

  “他不是英国那个,曼联的男朋友吗。”他问。


 



 

  “他现在是我的了。”她向他笑,就像她刚刚吃过了全世界最美味的棉花糖一样。何塞在她的脸上看到一种争斗成功后的喜悦与炫耀。


 



 

   “你不是真的喜欢他吧。”他把书包随意扔在地上,然后把领带送开,她拉着他的领带,两个人又倒在沙发里。


 



 

   “大卫很帅,”她先是用一种肯定的语气说,然后有点蒙了,“我也不知道,何塞。我不知道。”


 



 

   “我朋友不喜欢你。他说你是个婊子。”他巧妙地结束了那个话题,又引出另一个来。


 



 

   “那你喜欢我吗?”她问。


 



 

   “我当然喜欢你了。”何塞回答道。


 



 

   “那就足够了,我的小戒指。”她拿起桌子上的茶杯轻轻抿一口,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我想好了,何塞。我喜欢大卫,哪怕真心,或者不真心。”


 

   

    “那挺好的。”他揉了一下脑袋。


    那挺好的,但我希望你不要真心。


    永远也不要真心。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