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ng

搞著玩的 為愛發電 開心就好

Gossip

  ⚠️圈地自萌不要上升正主

⚠️Edc預警!!!

⚠️yzm Scandal預警!!!介意的不要看!





  小憐玉體橫陳夜,call機打爆,報紙滿天飛。



  小小的香港幾萬年的瘋狂好像被一下子點燃,那些窺探心好奇心的液體眼珠像白蟻,想鑽透每一道門,一定要人毫無防備地被出售展覽。



  Relationship好像是一種負累,結了婚手指上帶的戒指一定要成為眾矢之的了。Nude好看嗎,一定要「跳下文華酒店」,一定要寫「寶蓮去了」,一定要說「我跟舞台一輩子結婚」,一定要人把戒指脫下來吞掉才罷休嗎。



  謝霆鋒出英皇大廈門記者圍追堵截,沒辦法,回車庫藏到後備箱才勉強脫身回公寓。Ceclia藏在公寓裡不出門,蹲下來哭,臉哭得通紅,喘不過氣來只能趴在地上抽搐,跪在地上衣服脫乾淨,要他看她骨。骨頭,靈與肉也是天生媚骨,她哭著要他看,他轉過頭去她又哭,煙抽一根又一根。



  她說這是末日,要狂歡順便死掉。



  她好瘋,用盡千言萬語來試探,顫顫巍巍要他抱她。他推開她的手,走到窗外抽煙。屋子裡面沒開燈暗暗的,她再哭不出聲,幽暗之中再伸出手來摸胸口,手指冰凉。



 「Edison怎麼說。」



  這名字好像引線把她點燃了,她尖叫一聲把手機扔到魚缸里,附身抽泣同他講sorry。不要怕,金魚不會欣賞妳新貼的手機貼紙,也不想知道手機裡面有什麼內容。



  他說妳又在哭,不要哭了,香江發洪水都沒你眼淚多。照片上好看的手指遞到他嘴邊來塞上一根煙,點燃沒抽幾口她過來趴在身上。



  十幾歲就說要去死,說到二十幾歲,結了婚生了小孩還說要去死。



  杜拉斯十五歲碰到中國情人,你十七歲才碰到我。悲哀痛苦都是虛構的,有我在,沒那麼誇張。



 「他媽的,少給我說這些。」



  人潮來來往往,到底誰骯髒。



  Mani講話不太客氣,他說到生氣地步把手機狠狠扔在地上,去看貓眼那些蹲在門口等著看出醜的長槍短炮。她在沙發上哭得不能自已,謝霆鋒只能靠自己拉過來家裡所有音響對著門口最大聲音放Nirvana。



  吵死了,去浴室待一待。



  浴缸咫尺她卻矇住眼睛把他推開很遠。謝霆鋒暗自吃癟,低頭把一口紅酒喂到她嘴巴裡,抽泣不已混合著眼淚的嘴巴還能有力氣狠狠咬他一口。



  Dirty words說了幾大籮筐,浴室熱氣加醉煙出來已經沒辦法再走路,這次玉體橫陳在他身上,黑長頭髮吹乾躺在大腿上睡著,一呼一吸捉摸得很敏感,她想去夠酒瓶,沒夠著。



  婷婷打電話來,他謹慎接聽然後講難看現狀,又說她哭得昏天黑地,想去加拿大避一避。



  婷婷柔聲安慰,她咬煙蒂,沒底氣再吃醋咬他手指。



  昏天黑地秘密飛到加拿大,終於沒了長槍短炮。



  他話miumiu包包粉紅塑料水鑽好襯張柏芝,sales接話說是啊是啊。妳終於笑開花,口紅塗上十層厚,有意無意擦到吊牌衣服上。高跟鞋脫下來,腳趾裝怯生生藏在毛絨地毯裡,說弄髒了衣服,還要再買幾雙鞋子賠罪。



  鞋子試了好幾雙不滿意,說喜歡這個喜歡那個,sales聞風而動,埋在貨品堆裡。她好難得當一把惡毒辛德瑞拉,扔發圈要nic給她扎頭髮,媒體在拍她怕不拍。



  髮絲越過後頸飄到谢霆锋手裡,附身含她左耳墜。张柏芝發癢回頭輕輕給人一耳光,罵他神经病又下意识躲避窗外路人鏡头,轉頭藏在人身后,唇瓣口紅正好塗他嘴巴上。好囂張。



  包包衣服鞋子拿不下,妳要騰到tote包裡去。



  走到一半街中心突然頭套上tote包包狂接吻,東西散一地。



  他知道她还在哭,没关系。



  他陪在她身边,慢慢来。



  新包也能暫時治治香江水。

评论(4)

热度(1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