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ng

搞著玩的 為愛發電 開心就好

戒指(下)

(BG球队拟人/古蒂x皇马(女)/建议配乐《reality》食用)

(微贝克汉姆x皇马)


   Dreams are my reality.

   Illusions are common things.

                                                            《Reality》


皇家马德里一直觉得,有星子坠落她弟弟古蒂的眉眼。有时候她说,何塞,我不要你了,你走吧。他会用灰蓝色的眼睛盯着她,一直盯着她。然后她会投降,会向他说,好吧何塞,别这样,我不会把你丢掉的。


“何塞马上毕业了,到时候去毕业典礼看看他。”齐达内少见地主动找皇马说话了,他一直以来都不太喜欢她,可她是他的妹妹,再不喜欢她也没有办法。


“毕业了?他多少岁了?”因为宿醉,她的声音懒懒的。


“十八岁,再过三个月就十九岁了。”大哥有点头秃,“不是你把他捡回来的吗?”


“他才十八岁?”她又开始抽烟了,烟雾随着口中喷出,仿佛有目的性地围在齐达内身边转,“这日子过得也太慢了。”齐达内看着头发乱蓬蓬的她,然后努力从烟雾之中挣脱出来,走到窗边望着远处的草坪。


最后他会这样离去,把极少数的不舍完全藏住,然后让眼里满是轻松,又不甘示弱的她会说,他们都会离她而去的,所以不在乎。然后她也死死撑着面子,说她更不会在乎,自己总会遇到新人的。


遇到那些崭新的、温热的少年们。


她说,所以这些以前的人,她会头也不回地忘记。事实上她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可人生没有给她留后悔的余地。


何塞踩着皮鞋跟发出的清脆响声回到家里来,手里攥着一份大卫贝克汉姆封面的报纸。他脱下皮鞋向他的姐姐走去,那个女孩伸出了一只手,于是他自然地将报纸递过去,谁知道她把那张报纸扔在另一边,拉过何塞的手,将他紧紧拥抱在怀里。


直到温热的泪水透过西装校服外套,浸到他衬衫肩头,他才反应过来这个以花心无情出名的疯女孩在哭泣。


他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捧起她的脸。


“何塞,我漂亮的小戒指。”她说到这里,又哽咽了一下。


“大卫很帅,对你很好。”他用衣袖擦干她的泪珠,没缘由地说出了这句话。


“那你呢?你会离开我吗。”


“我不知道。”他把脖子上挂着的一枚戒指取下来,轻轻放到她手心里。他试着用他灰蓝的眸子感化她,企图让这个刺猬一样的女孩说出他想听到的话。


他已经十八岁,他不想做齐达内,鄙视她的灵魂;也不想做卡西利亚斯,最后将她放弃。即使这一切的伤害都来源于她自己,他仍然想为她的心灵挽回一点可以守护的余地。


“我后悔了,”但她最讨厌模棱两可的言语,于是争强好胜的天性又迫使她说出这样的话,“我不要你了。”


“嗯。”一切都崩塌了,他所做的一切都顿时烟消云散。此时的何塞·古铁雷斯只是默默应答,然后将眼睛闭了起来。


在一片黑暗里,经过一段寂静之后,他听见她哭得更伤心了,然后一个硬物扔到了他脸上,又弹到卧室的地板上,没有声音。


他没有看见那是什么,但他知道,那是他姐姐曾经最漂亮的小戒指。于是梦碎了,戒指也不知所终。


北欧的天亮了,何塞·古铁雷斯就这样来到了人间。


————————END————————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