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ng

搞著玩的 為愛發電 開心就好

penguin🐧

小謝視角

鋒芝 我bgcp啟蒙 哭了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正主!!!!!



「千と千尋」


  東京十日,比香港自由,可以當普通人。


  同她去銀座shopping,直接關掉手機,看她發瘋一樣狂買。

  Cecilia就有這種魔力。


  她不會講日文,懶得幫她翻譯,她只好同sales講英文。她發不清元音的「e」和「o」,講英文聽上去很奇怪,可在耳朵里那怪異的聲音都很可愛,有一種無助的嬌憨藏在聲音深處。她簽名字的時候喜歡拿筆末枝掃她臉頰,讓人一直盯著。Cecilia就有這種魔力。


  求Mani幫忙運過來的汽車還沒到東京,大包小包負重真的蠻累,她兩手空空還趴在櫥窗邊東張西望,指著企鵝小公仔要我買給她。櫥窗玻璃閃光的一剎那突然發現長槍短炮隱在車後蓄勢待發。


  GOSH…狗仔隊。


  匆忙之間用購物袋先擋住她的臉,催她趕快進shopping mall。


  小企鵝的事情完全忘記了,發現她食午餐的時候臉還耷拉著,於是故意把她頭髮揉亂,沒想到快要哭了。嚇得一隻手把她眼睛捂住,小鹿一樣的眸子很燙,睫毛擦過手心有點癢。


  同我看電影吧,我說。


  她沒理我。


  但也沒拒絕我。


  趁著她排隊買票買popcorn的時候跑到小企鵝的家把它帶回來,車,生死時速,拍戲都沒這麼拼。藏在夾克裡,她還沒發現,一邊滿懷怨氣地塞購物袋到寄存櫃子裡,一邊罵罵咧咧,說謝霆鋒是豬。電影快開場陪她剛坐下,幕一黑再亮起的時候,小企鵝就出現在她面前了。


「penguin喔——」


  小企鵝沖她悄悄打招呼。


  媒體快點拍,張柏芝哭了。


  還拿手機、沈默地、暴打謝霆鋒。


  我不太看得懂動畫片講什麼,說一個女孩子在澡堂打工,最後回到人類世界去了。幼稚小孩子看的,她不懂日語也看得津津有味,女孩子心思真的搞不懂。


  電影散場,她抱著企鵝公仔要去吃豬排飯。在餐廳剛坐下突然問我剛剛那個動畫片裡面那個黑頭髮白衣裳的男孩子叫什麼,她好喜歡。


「ニギハヤミコハクヌシ」


「白龍,賑早見琥珀主。」


  她嘰嘰喳喳覺得這個名字好聽,不懂日語但是一定要想個日語名字給她,非要珍珠主鑽石主,MK喔…好老土。


「早優生夫斯基。」


  玉蝴蝶是妳。


  她從購物袋子裡抬頭,問那是什麼意思。購物袋好多,她好像是從名品店裡生出來的精緻娃娃,那些什麼包包珠寶時裝都是買她送的贈品。手提突然響起來,夾過一塊炸豬排塞進她嘴裡,岔開話題急忙忙去接電話。


「私は彼女に付き合って街をぶらついているので、」


「何かあったら香港に帰ってから教えてください。」


  她舉著小企鵝,頭悄悄側過來問我講什麼。順手把企鵝扔回購物袋,拿過她的那杯果汁喝起來。


「我話,妳係豬玀妹。」


 其實我不該講這句話,我該講。


「畀個kiss我。」

评论(21)

热度(1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